注册

39岁张佑赫被曝恋情 经纪公司否认:只是好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日,第一代韩流组合HOT前成员张佑赫(39岁)被曝与KBS女主播金佳英(音译)播音员恋爱中。经纪公司向本人确认后否认:两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绝对不是恋人关系。今日(1日)有媒体透露

张佑赫与金佳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日,第一代韩流组合HOT前成员张佑赫(39岁)被曝与KBS女主播金佳英(音译)播音员恋爱中。经纪公司向本人确认后否认:两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绝对不是恋人关系。

今日(1日)有媒体透露,张佑赫与KBS女主播金佳英相恋,两人主要在张佑赫家附近活动,偶尔会在周边的咖啡店见面。据悉,几个月前,曾有人在清潭洞目击两人约会。张佑赫经纪公司得知消息后迅速向本人确认,随后否认了这一传闻,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的失忆女友》发布会:张佑赫称对演技没自信 http://p3.ifengimg.com/a/2017_12/0b4a00218999368.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