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荷马史诗《特洛伊》马秀鸟巢震撼上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影子骑士公司斥资3亿出品,该故事改编自古希腊神话《荷马史诗》中的特洛伊之战,数千年来在东西方家喻户晓它曾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动漫等艺术种类,却没有进入过SHOW的视野;影子骑士团队以马秀的艺

特洛伊马秀

影子骑士公司斥资3亿出品,该故事改编自古希腊神话《荷马史诗》中的特洛伊之战,数千年来在东西方家喻户晓它曾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动漫等艺术种类,却没有进入过SHOW的视野;影子骑士团队以马秀的艺术形式演绎经典神话故事。这是一场由12国顶级艺术家携百匹名马打造的大SHOW,演出共分九幕,每一幕都是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

鸟巢旁新建的特洛伊城占地2.7万平方米,高度还原古希腊环形剧场;带领观众身临其境至人神共舞天地,骏马再造神话的古希腊时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史诗马秀《特洛伊》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01/16/wemedia/bb73d541adadb494ca05e3a7e5d3c88a219d9e51_size362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