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后张翰进剧组《温暖的弦》取代黄晓明成男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战狼2》中的“熊孩子”出色演出令无数网友高呼“路转粉”的张翰,今日,被网友目击进组新剧《温暖的弦》,如之前网传的那样,替代黄晓明出演该剧男一号&ld

张翰

因《战狼2》中的“熊孩子”出色演出令无数网友高呼“路转粉”的张翰,今日,被网友目击进组新剧《温暖的弦》,如之前网传的那样,替代黄晓明出演该剧男一号“占南弦”一角。《战狼2》狂揽53亿票房后,张翰的演技大获认可,更是晋升实力演员之列。《战狼》后重回电视荧屏,张翰接的第一部剧依然是他擅长的都市时装,饰演IT精英boss,白手起家一路艰苦创业,值得期待。在网曝图中,张翰举手投足间气场全开,精英范儿十足,和一旁的女主张钧甯互动默契,更是cp感十足,引发不少网友的期待。

张翰与张钧甯

《温暖的弦》的男主选角也可谓是一波三折。早前,黄晓明曾在微博宣布将出演《温暖的弦》男主角,与张钧甯甜蜜互动:“温暖,十年了,你在哪?”黄晓明本人更是不顾粉丝们的“脱粉”宣言,在直播中坚持表态自己对“占南弦”这个角色是真爱:“我是为梦想而存活的人,我实在是喜欢这个角色。”而在《温暖的弦》低调开机后,不少娱乐营销号爆料,张翰将替代黄晓明出演男主。此消息一出,不少原作书粉也纷纷表示:“看了《战狼2》突然get到了张翰的演技,他演占南弦还挺合适的。”实锤落定,张翰版《温暖的弦》能圈住多少观众,我们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