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吧》收官 潘玮柏为吴昕唱情歌准备感人礼物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今晚(周日)22:00即将迎来收官之旅,三对CP迎来了节目中最特别的一段相处时光,幸福成为他们的关键词。最后一期节目,“真诚CP”感慨每一点记忆都那么珍

郑恺程晓玥

《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今晚(周日)22:00即将迎来收官之旅,三对CP迎来了节目中最特别的一段相处时光,幸福成为他们的关键词。

最后一期节目,“真诚CP”感慨每一点记忆都那么珍贵,几个月的时光完成了好多年才能做完的事情。潘玮柏为吴昕献上只属于“无尾熊CP”的歌曲,回忆初见的场景幸福满满。敞开心扉的王鸥“耍赖”送明道浪漫“惩罚”,让明道直呼“你学会我的招数了”。

真诚CP体验爱情升华

郑恺忘情拥吻程晓玥

郑恺和女友程晓玥相恋3年,但两人工作繁忙单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因此提及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原因时,郑恺就透露过,想借助节目让两人放慢脚步,好好享受相爱的时光。

整季节目中,两人的确创造了大量美好的瞬间。回顾这段时间的点点滴滴,程晓玥和郑恺都感慨太快了,在不知不觉间做了好多年才能完成的事。在敬老院陪老人过端午节、为程晓玥妈妈策划难忘的生日惊喜、带着熊孩子一起玩耍、在朱丽叶故居许下爱的誓言、在新加坡上演海豚湾之恋……

细心的程晓玥有一个恋爱记事本,记录着她和郑恺恋爱的点点滴滴。即将结束这段旅程,她心里满怀着依依不舍,她把记录了这段历程的每一张照片都放在自己的小本子里,记录下两人恋爱最美好的故事。程晓玥说,这段经历让他们的感情升华到更高的境界。

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观景轮,也是很多情侣理想中的求婚、告白圣地,郑恺和程晓玥将这里作为这段难忘之旅的终点,绚丽的夜景之下,郑恺屡被吐槽的“浪漫力”爆发,忘情拥吻女友晓玥,这会是他们修炼爱情之路的定格吗?

王鸥明道

王鸥扔标枪“耍赖”

明道收到最浪漫的“惩罚”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愿意去为她做任何事,被一个人喜欢,就会拥有更多的勇气,去做自己不敢想象的事情。两位“黄金单身”明道和王鸥,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相逢相知,彼此打开心扉。节目收官,两人也一起去做“不可能的事。”

飞抵澳大利亚海港城市凯恩斯,天使CP开始了新的旅程。王鸥萌生勇气,想要挑战以前不敢做的事情。和明道比赛扔标枪,王鸥用“耍赖”的方式赢了小明,并声称要惩罚明道。而有心放水的明道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满足王鸥的玩性。本以为是弹脑门,王鸥却大胆给了明道一个意想不到的“惩罚”,导致“老司机”明道都一时慌了神,等他反应过来,连连笑着叹气,表示王鸥把他的招数都学去了。

究竟,王鸥不惜犯规也要使出的“惩罚”是什么?一路来给予了王鸥诸多惊喜的明道,还会有哪些安排?敬请期待本周日晚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吴昕潘玮柏

潘帅现场演唱专属情歌

为吴昕准备感人礼物

吴昕和潘玮柏相识10年,很多次在舞台上“擦肩而过”。作为熟悉的陌生人,他们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节目中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缘分。其实“无尾熊CP”一开始并不被很多人看好,甚至有人担心他们的画风太过欢乐。诚然,在这段时间中,两人确实联手提供了成吨的笑料,也不停地在微博热搜中出现,但互动间的粉红也无法掩饰,更因此圈得一大票CP粉。

不久前的“七夕”,两人兑现微博换头像的承诺,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点赞,粉丝们高呼“在一起”。对于潘玮柏来说,故事并没有结束,他坦言这段时光没有遗憾。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现场演唱《稀罕没理由》深深打动吴昕。此外潘玮柏还为吴昕准备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到底是怎样的礼物让吴昕感动到哭?今晚即将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组CP都分外珍惜这次相处,最后一期节目的内容也是全程“高能”。为了更完整地呈现他们的互动,所以将紧接最后一期节目后还将播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番外篇,满满内容不容错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