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朱莉皮特再被曝复合 二人在好友家碰面拥抱彼此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诉请离婚已经快1年,日前曝出离婚进度根本没什么进展,很可能不会离

皮特和朱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诉请离婚已经快1年,日前曝出离婚进度根本没什么进展,很可能不会离婚,现在好莱坞传记作家Ian Halperin又透露,二人早在7个礼拜前就在朋友家见面,会面过程中还拥抱彼此,甚至决定要重新开始。

据《The Mail on Sunday》报导,此次密会,朱莉和皮特离婚后首次见面,Ian Halperin也还原当天更多细节,“朱莉先搭乘一辆车抵达,她没有化妆,之后皮特从另一台车下车,走上柏油路,皮特先主动对朱莉示好,跨出第一步,然后他们拥抱彼此,当天有很多眼泪,没有遗留更多遗憾,在当下,在那间温暖的房子里,他们决定重新开始,就像是‘在上帝面前的会面’般,这段关系有了新阶段的开始。”

朱莉和皮特都形容现在是“”有意识地恢复伴侣关系”,套用了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之前和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分手时的话,更觉得双方“没办法生活在一起,但是也没办法分开”。

即使如此,朱莉和皮特的离婚程序仍会继续下去,一致认为离婚并不是最糟糕的事,如果没有法律上的夫妻关系,他们就像变回“一张白纸”,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因为小两口认为关系都是在结婚后产生变化,摩擦变得更多,并没有因为婚姻变得更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道消息!皮特和朱莉旧情复燃要复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2/1c8a3280-f997-4877-8098-3b961ad2f09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