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泰熙第一胎或为女宝宝 预计在10月末生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韩国媒体报道,4日,Rain、金泰熙方面的亲友表示:“金泰熙预计在10月末至11月初之间生产,并根据韩国现行法在怀孕第32周确认了胎儿的性别,确认是女宝宝的Rain、金泰熙夫妇非常高兴,

Rain、金泰熙夫妇

据韩国媒体报道,4日,Rain、金泰熙方面的亲友表示:“金泰熙预计在10月末至11月初之间生产,并根据韩国现行法在怀孕第32周确认了胎儿的性别,确认是女宝宝的Rain、金泰熙夫妇非常高兴,并只透露该消息给最亲近的少数人。”

对此,有媒体向Rain、金泰熙夫妇方面求证,回应称:“金泰熙将在10月末生产,性别并不重要,胎儿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能透露胎儿的性别。”期待小宝宝的降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泰熙踩高跟鞋拍广告 7个月孕肚首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4/12582F02159F60A7C7E33B6A074165FA6327F36A_size15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