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变大婶?朱茵粉嫩亮相 身材发福明显(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港星朱茵1995年演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紫霞仙子”深植人心,灵动气质常被赞是最经典,至今仍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近日她忙着宣传电影《二次初恋》,但3日

朱茵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港星朱茵1995年演出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紫霞仙子”深植人心,灵动气质常被赞是最经典,至今仍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近日她忙着宣传电影《二次初恋》,但3日亮相活动,却被指出身材似乎丰满了点。

《二次初恋》是朱茵淡出大银幕后的首部作品,3日她现身广东东菀跑宣传,以一身粉红色套裙出席活动,整个过程和粉丝亲切互动,脸上笑容依旧甜美。却有不少网友发现朱茵体态似乎圆了一些,直言“女神发福了”、“感觉变大婶”,不过也有人认为应是衣服搭配的不好,觉得洋装太宽松没衬出她的身材,赞女神还是一样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朱茵粉色套裙显腰粗 与影迷互动展紫霞式笑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4/a8b115ae-de0f-485f-801d-cd2e0625c87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