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玮柏自曝私下喜欢独来独往 一人吃拉面未被认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4日参加Kid、宝儿主持的《星光云RUN新闻》大展吃货本色,对于制作单位安排的食字路口新歌接龙游戏不过瘾,看到路上的麻辣火锅、拉面都想马上下车去吃。他透露私下喜欢独来独往,前两天

潘玮柏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4日参加Kid、宝儿主持的《星光云RUN新闻》大展吃货本色,对于制作单位安排的食字路口新歌接龙游戏不过瘾,看到路上的麻辣火锅、拉面都想马上下车去吃。他透露私下喜欢独来独往,前两天才一个人去吃拉面,周围没人认出他,吃完就走,感觉颇自在。

潘玮柏说,自己常常一个人跑去吃东西、逛街,不觉得怎么样,还反问Kid要那么多人干嘛,让Kid听了超惊讶。Kid想说潘玮柏身为偶像,走在路上应该很引人注目,潘说:“没人会care我们在干嘛啦!”他最爱就是自己跑去吃卤肉饭,以前很爱跑去逛西门钉,店员都惊讶他一个人来。

潘玮柏与Kid、宝儿之前就认识,Kid为了力挺他,前两天亲自到演唱会现场捧场,跟着歌迷一起海。潘玮柏今也因两位好友在,特别放松,在车上大吼唱歌样样来。他最近出席《中国有嘻哈》与热狗、张震岳等人一同担任导师,自认独来独往的他,从出道以来没加入过任何团体,这次录影让他有一个团体的感觉,很新鲜,Kid顺势说,“还是我们也来组一个团体,余天跟余祥铨。”潘玮柏发现自己不太适合团体,“因为我比较为别人着想,有时候会对自己不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玮柏自曝往年经历,被嘲讽异类受尽白眼,演出遭意外险丧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4/9631B7B9A8F7B27AEDA54C8084A5444C5D902648_size16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