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晒童年照和女儿对比 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5日,陈冠希又在社交网站晒女儿了,这次他晒出一张童年照和女儿对比,还写道:“像爸爸像女儿一样?在评论下面告诉我你们这些人的想法。”照片中,可爱的小公主Alaia一脸萌,和小

陈冠希与女儿

9月5日,陈冠希又在社交网站晒女儿了,这次他晒出一张童年照和女儿对比,还写道:“像爸爸像女儿一样?在评论下面告诉我你们这些人的想法。”照片中,可爱的小公主Alaia一脸萌,和小时候的陈冠希长得简直一模一样,不得不感慨基因强大。

近日,陈冠希谈起婚姻,他回应说:“结婚只是一张纸,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感情。”他还表示跟秦舒培和女儿每天过得很开心。对于有了女儿变成晒娃狂魔,他表示有了女儿每天过的都很开心,希望带着女儿,在那么乱的世界里好好做一个爸爸。

对此,网友也纷纷评论:“可爱死了”、“都好看就对了”、“越来越像你了”、“结合了你们的优点”、“绝对亲生的”、“长大一定是个大美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冠希晒女儿软萌小脚丫 男神变奶爸“小情人”秀不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1/8BC0DE74B6C485CA364F5A6EDAF2A581D5565BE6_size11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