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婚后改心态预告减产 追求“懒惰”生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吴雨霏、黄芷晴昨晚出席某品牌活动。舒淇身穿黑色抹胸上衣披外套加上太阳眼镜,性感又有型。婚后的舒淇人生观有点改变,希望放下一些工作,追求“懒惰”生活享受人生

舒淇(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吴雨霏、黄芷晴昨晚出席某品牌活动。舒淇身穿黑色抹胸上衣披外套加上太阳眼镜,性感又有型。婚后的舒淇人生观有点改变,希望放下一些工作,追求“懒惰”生活享受人生。

舒淇自觉身上的打扮不是很性感,也无需问准老公冯德伦,说到3日两人结婚一周年如何庆祝,舒淇即自曝:“当天不是一周年日子,至于正确日期当然不会跟大家说,(那么如何庆祝一周年的日子?)都是吃顿饭,没有特别,也没买礼物。”

舒淇现在心态是工作越少越好,她说:“已经工作很多年,也没给自己休息,也是时候照顾一下自己生活,多些同朋友一齐,多些玩,多些享受人生,在事业上会放低下一些。”问她可有另一目标,或者追求学习生活,她称:“没有呀,新目标就是懒,最好怎么吃都不胖,怎么睡也不胖,想懒一下放松自己。”至于10月4日中秋节,舒淇希望回台湾跟家人过节,不过她已放完3个月假要投入工作。

之前舒淇被发现手上戴了保佑夫妻和谐的齐心结,她一脸茫然说:“要两个戴同一样的绳?通常我戴的绳都是保佑自己出入平安,是平安绳,其实好多事都顺其自然,最重要是身体健康,经过这年,觉得要漂亮、要气色好,都一定要身体健康。”经常受到皮肤敏感困扰的她,称这几天香港的天气不太好,刚回港后有点水土不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舒淇冯德伦拍结婚照 逗比女神花絮现场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6/inter453_6057080_2_02553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