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INTRO电音节曝豪华阵容 国内外知名DJ前来助阵


来源:凤凰网娱乐

INTRO作为国内历史最长、最具影响力的电子音乐节,INTRO 2017电音节厦门站将于10月1日、2日在同安环东海域阳光城翡丽海岸沙滩举行。届时,会有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DJ 登台表演。北京知名电子音

INTRO主视觉

INTRO作为国内历史最长、最具影响力的电子音乐节,INTRO 2017电音节厦门站将于10月1日、2日在同安环东海域阳光城翡丽海岸沙滩举行。届时,会有众多来自国内外知名DJ 登台表演。

北京知名电子音乐人Weng Weng, “针刺疗法”电音厂牌、INTRO电子音乐节、灯笼俱乐部主要创始人。致力于电子音乐在中国发展多年,身兼艺人、活动策划、俱乐部经营等多重身份。DJ WENGWENG在北京电子音乐发展的各个时期起到重要作用。作为艺人其对电子音乐独特的领悟以及多年的音乐生涯使他的音乐拥有自己的声音,从业十多年足迹遍布国内以及欧洲众多知名俱乐部和大型音乐节,成为中国电子音乐文化重要标志之一。

Yang Bing被誉为中国电子音乐Master,拥有20年的DJ生涯,从纽约到旧金山、从里约到阿姆斯特丹、从柏林到维也纳、从苏黎士到洛桑、从东京到新加坡……16年世界巡回演出的非凡经历,Yang Bing的DJ成长史就是中国电子音乐文化的发展史。

Yang Bing

JULIANA LIMA是北京电子音乐场景里炙手可热的DJ之一,来自巴西,以模特的身份走遍全球,在北京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旅。2010年正式成为DJ,穿梭于北京、上海诸多顶级俱乐部的舞台之间,创立了“Get Connected”,邀请国内外知名DJ到她最爱的场所表演,后来发展成为一个音乐录音棚,主要制作电子音乐和摇滚。现在她是北京三里屯Mercedes Me的驻场DJ,曾在多个国家奉献过自己的表演,与Pioneer, AMG等品牌有过合作。

而在INTRO秀舞台上, 邀请了知名媒体“电子音乐资讯”创始人,音乐制作人&DJ David Yandrin、能完美驾驭众多音乐风格,活跃于福建的各大派对上DJ Chua、来自江苏炙手可热的95后制作人Glitche、受到广大电子乐迷好评的00后制作人HENL7以及厦门本地最出名的音乐制作人&DJ之一Yaakov,因为其音乐风格一直在往mau5trap的方向靠拢,所以被中国乐迷们亲切地称之为小老鼠。一首《Some Wobbles》收获了国内mau5trap粉丝的高度认可。本届INTRO在艺人阵容与观众体验方面再度升级,畅游沙滩海岸、乐享现场的超值体验一定会带给你震撼难忘的精彩回忆。

2017厦门INTRO电音节预售票现已开启,请登陆大麦网预定,千万不要错过,10月1日、10月2日,厦门同安环东海域阳光城翡丽海岸沙滩不见不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