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开机 张彬彬搭档郑合惠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大晟文化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联合出品,首届亚洲影响力新锐导演王伟执导、人气演员张彬彬、郑合惠子领衔主演,吴刚、高洋、孔舒航、易易紫、吴骏超等主演,白客、俞灏明、保剑锋等明

张彬彬

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大晟文化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联合出品,首届亚洲影响力新锐导演王伟执导、人气演员张彬彬、郑合惠子领衔主演,吴刚、高洋、孔舒航、易易紫、吴骏超等主演,白客、俞灏明、保剑锋等明星大咖鼎力加盟的大型青春偶像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7日在西双版纳开机。

张彬彬惠子组CP

对抗“达康书记”

近年来都市行业剧逐渐升温,涉及法律、医疗、民航、消防等行业的行业剧纷纷登上荧屏。而《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瞄准了国内影视作品之前鲜少被涉及的当代酒店行业题材,主演阵容则为人气演员搭配实力戏骨。该剧男主角为凭借《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时丽人明月心》等热播剧走红的人气小生张彬彬。作为现在业内备受期待的新生代男演员,张彬彬因出演《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暖男林一木开始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而此次在《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中,张彬彬饰演的夏雨行堪称是林一木的升级版,虽然看似帅气不羁,活泼逗趣,痞气十足,却其实是个反套路式暖男。女主角郑合惠子尽管出道时间不长,也已凭借《万万没想到》、《夏至未至》等多部作品圈粉无数,并在刚刚落幕的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中一举摘得“年度网络剧潜力新面孔”奖。在新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中,郑合惠子饰演的马可爱成为JR酒店继承人,是个古灵精怪的富二代。她在继承酒店的过程中,遇到了伪装成“酒店体验师”的夏雨行,两人也自此开始了一段欢喜冤家般的感情纠葛,并结成“废柴联盟”,一起对抗酒店风波和背后的阴谋。

张彬彬合惠子与主创合影

除了这对高颜值的男女主角,该剧还汇集了多位实力青年演员及戏骨,其中“达康书记”吴刚更有望挑战反一号,其“教父”和幕后大boss于一身的独特人格尤为令人期待。此外,白客、俞灏明、保剑锋等也将倾情加盟友情客串。

《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在西双版纳取景拍摄,预计于明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