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不惯金星撕他?宁静突然说的这段话意味深长(图)


来源:谈资

靳东的“爷们儿”微博到底在讽刺谁不男不女,直到现在吃瓜群众也是无法下定论的。有人猜测是粉丝常年与其撕逼的王凯,有人猜测是当初婉言吐槽过靳东的金星。但显然,即使谁也没说一定是谁,

靳东的“爷们儿”微博到底在讽刺谁不男不女,直到现在吃瓜群众也是无法下定论的。

有人猜测是粉丝常年与其撕逼的王凯,有人猜测是当初婉言吐槽过靳东的金星。

但显然,即使谁也没说一定是谁,金星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对号入座的鸡冻了,昨晚上把许久前王凯录《金星秀》发的微博转了一遍,还附言:王凯又帅又有格局。

这么暗戳戳又机智拉到队友的手法,果然不愧是撕逼界一姐的操作啊,佩服。

本来这种局面已经够有趣了,但更有趣的事情显然在后头。

金星还没等到靳东再回击,与此事毫无干系的宁静今天下午倒是发了条微博,说现在的撕逼大战真是看得有够烦人的,一副看戏还嫌故事太精彩的模样。

宁静到底是不是在暗指进行、靳东这码子事?不管是指什么,反正她这微博发得意味深长就是了。

不过话说,金星和宁静,似乎并没有什么过节?

虽然和金星一样,宁静也是撕逼界的一把好手,但这俩人名字在一起的时候,似乎还是和气的画风。

宁静之前不是在《金星秀》上,和金星吐槽娱乐圈那点事儿?看起来他俩都是属于敢说话的那一类人物,不仅不存在摩擦,反倒挺气味相投。

要说宁静和金星,还有过《金星秀》的照面。她和靳东,完全就是谈不上有交集,坛子知道的两人名字被写在一起,还是有人做了个“娱乐圈隐藏的歌手”视频合集。

和王凯也只是有个照面吧,两年前湖南卫视的双十一晚会请了宁静也请了王凯。

当时王凯被宁静的唱功震惊到。

按理说,和这三人都毫无过节的宁静,突然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说这话,让人很难理解了。

哎不管了,总之各位小板凳得提早端好,随时准备着,或许有好戏看诶。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星转发王凯微博赞其做人做事有格局 疑回怼靳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7/renren_ef6d29e6-28ad-4371-8f62-c8824e8d18b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