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妻女星自曝驭夫术 难阻丈夫偷腥遭讽“真可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日本写真女星安田美沙子2014年下嫁人气服装设计师下鸟直之,今年4月升格当妈,日前她上日本电视台节目《PON!》,透露之前会不定期看丈夫的手机,防止他在外偷吃,甚至

安田美沙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5岁日本写真女星安田美沙子2014年下嫁人气服装设计师下鸟直之,今年4月升格当妈,日前她上日本电视台节目《PON!》,透露之前会不定期看丈夫的手机,防止他在外偷吃,甚至表示:“不能早期发现丈夫外遇,当妻子的也有责任。”由于下鸟去年底曾有偷吃前科,日本网友酸她:“要这样维持夫妻关系,还是留不住丈夫的心,真是可怜。”

安田美沙子的服装设计师丈夫下鸟直之,个人品牌“VICTIM”年营业额超过4亿元日币(约2400万人民币),2人婚后看似恩爱,去年12月她怀有5个月身孕时,下鸟却背着她搞婚外情,与貌似北川景子的27岁女子到旅馆开房,她顾及肚中宝宝,仍原谅偷腥丈夫,生下儿子后还在IG上传一家三口手牵手的照片,对外宣告走出婚变风波。 

安田美沙子上节目时,坦言之前因为种种原因,每月至少会检查丈夫的手机1次,因为没能早期发现丈夫偷吃,妻子也有责任,并说:“现在不会检查了,因为我选择相信他。”同台的另一写真女星熊田曜子也和她一样会偶尔看一下丈夫手机,她笑说后来丈夫后来加了密码功能,想看也看不到了。

日本网友似乎仍不看好安田美沙子的婚姻,认为她丈夫还是可能会找机会偷吃,唱衰2人最后还是会离婚收场,有网友亏说:“明明无法掌握丈夫的心,竟还能表示如何防止丈夫外遇,真是可悲,即使能早期发现丈夫出轨,也无法和幸福划上等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