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娇妻晒健身照,生了三个孩子身材还这么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7日,林志颖娇妻陈若仪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健身房美照,并配文:“是在运动还是在拍写真集!”照片中,她身穿小马甲,搭配一条黑色短裤在镜子前自拍,身材火辣性感一双长

陈若仪晒健身房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9月7日,林志颖娇妻陈若仪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健身房美照,并配文:“是在运动还是在拍写真集!”照片中,她身穿小马甲,搭配一条黑色短裤在镜子前自拍,身材火辣性感一双长腿超吸睛,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陈若仪模特出身,素有“小林志玲”之称,不仅人长的漂亮,身材也非常好。2008年她和林志颖隐婚,直到2009年才对外公开,当时两人已经育有一子。2015年她再宣布喜讯怀有双胞胎男孩,生下两个可爱的宝宝后,迅速恢复火辣身材,让人羡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志颖老婆陈若仪晒健身视频 生了3个孩子身材还是这么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5/73E698B3BEB6CD88572AB529E13CE872F5A0F006_size151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