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晒照与前妻复合 陈赫李晨等好友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8日晨,薛之谦微博写下:“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配图是两个人牵手的影子。随后,

薛之谦与高磊鑫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9月8日晨,薛之谦微博写下:“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配图是两个人牵手的影子。

薛之谦微博截图

随后,高磊鑫配了同样的图发文表示:“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证实了两个人的复合。

高磊鑫微博截图

没睡的陈赫和朱桢也迅速到评论区围观送上祝福,此外,主持人李晨也留言称:“起起落落,兜兜转转,寻寻觅觅之后的义无反顾,世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突然发现我决定爱的人原来早就深深爱过。”

陈赫、朱桢评论截图

李晨评论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甜!薛之谦晒照疑似与前妻复合:再爱一次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8/22142516A3148F0ACE1EE7CF488EE94E9FE00B54_size9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