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娱乐携手易中天 《模范监狱》专场9.8呈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易中天首当编剧的话剧《模范监狱》,即将于9月8日在海淀剧院揭开神秘面纱。截止到目前,该剧9月8、9、10、12日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多场次门票已所售无几。此外,《模范监狱》还携手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凤凰网娱乐携手易中天《模范监狱》

凤凰网娱乐讯 易中天首当编剧的话剧《模范监狱》,即将于9月8日在海淀剧院揭开神秘面纱。截止到目前,该剧9月8、9、10、12日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多场次门票已所售无几。此外,《模范监狱》还携手一点资讯、凤凰网、凤凰网娱乐共同打造“一点·凤凰之夜”专场,届时将于首场9月8日19:30在海淀剧场隆重上演。

此次一点资讯、凤凰网携手易中天,将会在一点资讯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娱乐、凤凰文化等多平台展现这部话剧的魅力。一点资讯作为融合搜索和个性化定制服务的移动互联网资讯平台,凤凰网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门户网站,拥有庞大的收看用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易中天话剧《模范监狱》片段首曝光 气氛悬疑紧张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05/18/wemedia/f2ab3542c11e1a263b427908af2f3c75203f60e5_size554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