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丸子头陈伟霆、长卷发陈晓…圈里这日系风刮得真猛!


来源:凤凰八卦

前两天,陈伟霆就在微博放出一组照片。他扎着丸子头,低着头做忧郁状,鲜明的脸部轮廓配合精致的胡须,尽显熟男魅力。完全hold住日系发型的陈伟霆,妥妥的唯美日系画风,引起了小妹对日系风的花痴~其实,日系男

前两天,陈伟霆就在微博放出一组照片。

他扎着丸子头,低着头做忧郁状,鲜明的脸部轮廓配合精致的胡须,尽显熟男魅力。

完全hold住日系发型的陈伟霆,妥妥的唯美日系画风,引起了小妹对日系风的花痴~

其实,日系男星的发型已经形成了一种风格。

小栗旬当年用《热血高校》中的大背迷倒了万千少女,当然现在也依然有魅力~

木村拓哉虽然最近被吐槽老得太快,但之前也是颜值逆天,发型不论长短全Hold住,连马尾辫都ok

早期男生日系风发型长度较长,几乎要到肩膀,简洁清新的流行趋势兴起后,发长明显变短。

比如福山雅治的这张,虽然依然走凌乱美风格,但是已经明显能看到颈部两侧的线条。

为了显得更清爽自然,日本男明星也会把厚重的留海撩起来,露出额头。例如柏原崇的这张

不过,国内的娱乐圈男明星,也都被这股日系风刮过~

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郑凯的造型就有一点模仿的意思。

金城武还是小鲜肉的时候,这卷卷的金毛,再配上深情的眼神,让小妹瞬间变成颜狗。

但是仔细一看,有没有让你联想到端木磊的花卷头?

《恶作剧之吻》里,江直树(郑元畅饰)的花卷头可以说是很典型了↓↓

乍一看这张图还以为是P的,画风现在看起来也一样很搞笑,勾起了小妹满满的回忆~

说起早些年的台湾偶像剧的主角们,似乎都非常热衷于日系风发型。

还记得《公主小妹》里面的南风彩(辰亦儒饰)吗?是个让人心疼的男二,也是个十足的暖男。

再看看《微笑pasta》里的何群(张栋梁饰)的发型,这难道不是Ctrl+c和Ctrl+v吗?

不过小妹觉得当时最适合日系风发型的还是言承旭,在和Ella合作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中,他饰演毒舌律师项羽平。

雨神出道早期,也曾经顶过一头这样的花卷发型↓↓

陈晓前几天曝光的的最新写真中,蓄起了胡须,卷发稍长露出额头,也是浓浓的日系风。

在一些熟男造型中,日本男星也会把头发扎起来。小田切让就经常把顶部头发扎到脑后,或者干脆扎个丸子头。

日系风发型因为受到动漫文化影响,发色运用上越来越大胆,很多造型会向动漫人物靠拢。

山田凉介是现在日本当红的小鲜肉,身兼演员、歌手双重身份的他,长相清秀,好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

这样的发色还经常出现在动漫人物cosplay演出中。

其实,早在多年前,信就大胆挑战银白发色,造型整体看来真的与漫画人物有几分相似。

这个发色配上信的脸型竟然毫无违和感,而且意外的显白!

这么多日系风的明星造型,你觉得谁最合适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伟霆称和刘诗诗吻戏压力大 吴奇隆叮嘱好好拍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07/pmop-171914968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