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飙脏话怼评审,耍心机博出位…这群戏精要上维密秀?


来源:凤凰八卦

今年维密大秀首次在上海举行,好开森啊~这千年难遇的好机会,当然要办一档节目蹭蹭热度!于是这档《天使之路》上线啦~得了冠军就有机会登上2017年的维密大秀,走上人生巅峰~就问你刺不刺激!!在我们的基本认

今年维密大秀首次在上海举行,好开森啊~

这千年难遇的好机会,当然要办一档节目蹭蹭热度!于是这档《天使之路》上线啦~

得了冠军就有机会登上2017年的维密大秀,走上人生巅峰~就问你刺不刺激!!

在我们的基本认知中,有超模的地方必有撕X大戏。为了争夺登上维密秀场的入场券,这些超模们必定一个个化为戏精,撕出新境界,撕出新花样!

这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实在忍不住磕着瓜子继续追一下…

看看这高大上的片头,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打开还以为是好莱坞大片《空军一号》的续集…

啊,原来是寻找中国的维密超模…

快看这充满杀气的眼神…

是不是还有一丝恐怖片的既视感…快吃口瓜子压压惊…

第一期开头,就是长城大秀,这气势~俗语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没有走过长城大秀的模特,算什么超模…

不过这个节目实在是有毒,或许也是老天都看不下去这些戏精的表演了…

第一期长城大秀就赶上了暴风雨↓↓

第二期沙漠拍照,居然又来了沙尘暴↓↓

第三期不知道又会出什么新的灾难….这些戏精们只能忍着了!

这个节目最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我们可以看到维密面试的环节,节目组有钱任性,派出了终极大杀器:维密官方评审团。

分别是维密选角导演John

维密造型师Zanna

维密御用摄影师Russell

这个节目居然不是来搞笑的,而是真的在选人?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只想说,图样图森破!第一期就要淘汰一半选手,模特们不给自己加戏,如何得到这些挑剔导师们的恩宠啊?

争宠第一步,听话  

因为评委说要有自信!

所以,为了达到维密评委的要求,选手们就带着梁静茹给的勇气,开始了她们的装X表演….

参加这个节目的选手,都认为自己无可挑剔、亿里挑一。评委不选择自己的唯一理由,就是眼瞎…

这位我最美↓↓

这位对于自己的脸也是蜜汁自信↓↓

还有…您是哪位…

下面这几位是对于身材十分自信的…

第一位的身材是挺性感的,不过做人还是谦虚一些,万一没选上不就尴尬了..

这位刘嘉文…如果你真的身材最好就不会被淘汰了…

李晨,你的胸在哪里?看不到啊…

还有这位,你这绿头发确实挺特别的…

评委当然不止自信这一点要求,这次又提新要求,一定要有态度!!!

于是,为了笼络维密评委的欢心,必然要展现各种与众不同的态度…

比如这位绿头发小姐姐,导师夸她酷↓ ↓

如果有人这样夸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一定会↓↓

但这样是没有态度的…于是她说自己失败了,因为我是性感那一挂的。

这个X装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给满分!

明明走酷炫吊炸天的路线,居然说自己走的是性感风…当观众是瞎子吗??

但导师对于她的态度给予了肯定…说她是有个性的小女生,敢于表达自我↓↓

敢表达自我,也不能忽悠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视力,睁眼说瞎话啊?

还有下面这位,您是走错片场了吧?歌手选秀节目,请出门左拐!

而且,拿心脏病出来走苦情路线,真的合适吗?

但维密评委觉得她很棒,唱起歌来很有power??

这位选手名叫陆瑶,她从一开始就给自己各种加戏,还蹭了把前男友的热度…

猜出她前男友是李荣浩了吗↓↓

人家李荣浩和杨丞琳都在一起多久了…你还在这里怀念逝去的爱情…

一秒表演眼泛泪光,不当演员真是委屈你了↓↓

有感慨自己失败恋情的,就有来秀恩爱的~这位奶油米,参加《爱上超模》就为了男友退过赛…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男友狗”。

之前还陪男友去《中国有嘻哈》,男友第一轮就被淘汰了…但这次奶油米却成功晋级了。

还有这位Abby,是奶油米的好姐妹,戏也是多到不行…

一上台就耍心机摔倒求关注↓↓

这套路也是深到了一定的境界↓↓

因为这一跤,评委纷纷表示,I want you…

评委套路太深…是我等凡人所看不懂的…

争宠第二步,英语很重要

由于我们的维密评审都是歪果仁,所以为了讨得欢心,当然要语言相通啊…

学好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啊,.这些英语好的都晋级了↓↓

对于那些没有得到恩宠的选手,当然像被打入冷宫的深闺怨妇一样,抱怨评审的不公….

这对双胞胎姐妹花被打入冷宫后,一个diss评委胡扯↓↓

一个diss评委不专业↓↓

之前觉得自己胸很ok的这位,也被淘汰了…绝对不是我们不够好,而是评审不懂得欣赏!

还有这位潘嘉纯,看到评委给的超低分,直接飙脏话“What the fxxk”瞬间好感全无,而且这位走的还是学霸人设,只想说呵呵…

看到你这毫无美感的站姿…评审的审美是正常的…

争宠第三步,互相diss

争宠不仅仅要做的是讨好评审,还要提防选手们对你放的“暗箭”。选手们在背后互相diss,宛如《中国有嘻哈》超模版,太精彩了~

没有拍摄经验要靠抢镜上位,不仅直接举起长腿挡住别人的脸↓↓

被同组的选手劝告之后,还直接一张臭脸甩过去,拐着弯骂别人不长眼…

放狠话的环节,更是个立flag小能手,完全看不起同组队友↓↓

现实证明,这种人一定活不过第一集…前一秒还拽上天,后一秒就打了自己的脸。

下面这两位一组pk,绿头发小姐姐胜出,胜者当然要谦虚一下啦,这样才能多活几集…

可是这位“好看的要死”号小姐姐很不爽啊…

不仅直接diss绿头发小姐姐水平不够↓↓

还对着摄影师傅发起了狠…看到这个狰狞的面部表情,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心疼镜头三秒钟…

但是她到了第二期,明显成长了许多,输了也坦然接受了。

反倒是这位张桐小姐姐对于胜者袁博超进行了超厉害的diss…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还有这位戏精潘嘉纯,继飙脏话之后,又get一新技能翻白眼…

人家杨子萱只是按照套路寒暄一下,结果她直接一个大大的白眼还回去↓↓

杨子萱也不是吃素的,直接送她一句话,叫她好好学做人↓↓

虽然目前只更新了两期节目,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已经深深感受到…女生的撕X大戏有多可怕了!

比起上面这些戏精选手,这位袁博超真的堪称是一股清流了…

她上过两次《VOGUE》封面,是这次《天使之路》节目中名气最大的选手。

第一次亮相国际时装周的袁博超就走了34场秀,当年排名亚洲超模第三。关键是这娃才98年的啊…

别的选手听说袁博超要来,都是这个反应↓↓

袁博超对于自己消失两年的解释也是十分潇洒了↓↓

对于自己变胖了的身材也是看得开~

袁博超性格也是挺二次元的。别人都在震惊比赛结果的时候,她一个人在那里编头发~

多动症,爱唠嗑,在这群戏精里面实在有点接地气~

即使没有走上这次维密,小姐姐也不会停止自己的模特道路,正年轻,怕什么。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觉得,这才该是正确的态度啊!

也是《天使之路》的节目初衷↓  ↓

虽然维密天使要有自信的魅力,但自信不等同于自夸,更不等同于目中无人。国际超模这条路,光靠节目里的撕X大戏是远远不够的,靠实力证明自己,才能真正得到观众的认可。

而对于那些戏精们,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只想say:

天使之路,杀出来的一条血路,谁能杀出重围呢?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很期待下一个维密天使的诞生~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开场秀 模特们身材真好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10/pmop-090819697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