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与baby视频 字正腔圆教8个月儿子喊“爸爸”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今年1月喜获麟儿“小海绵”,他日前在泰国录《中餐厅》,趁空与Baby视频,打完招呼就嚷着看儿子,对着手机教快满8个月大的小海绵喊爸爸

黄晓明教儿子叫“爸爸”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今年1月喜获麟儿“小海绵”,他日前在泰国录《中餐厅》,趁空与Baby视频,打完招呼就嚷着看儿子,对着手机教快满8个月大的小海绵喊爸爸,父爱满溢。

《中餐厅》昨天播出的内容中,黄晓明比其他人先起床,把握机会和家人视频,Baby在那头说“好长时间没看见你了”,黄晓明随即问:“儿子呢,让我看一下儿子。”之后对着手机字正腔圆缓慢地说出“爸爸”,好像在教小海绵叫爸爸,一句“头发长那么长了”透露思儿之情。

黄晓明还对Baby透露轮到他当主厨,立刻被Baby吐槽:“你煮出来的东西能吃吗?”黄晓明闻言怒回:“能吃!为什么我是主厨就不能吃?说什么呢!”但眉眼间掩不住笑意,打情骂俏的恩爱模样羡煞观众。

相关报道:

因拍戏受伤?黄晓明工作室:鼻子兄依然坚挺

时间:2017年09月07日21:52: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晓明

凤凰网娱乐讯 9月7日晚,黄晓明工作室在微博回应关于黄晓明受伤的事情,他们表示:“自从wuli黄老板受伤消息传出,收到很多粉丝私信询问黄老板近况,感谢大家关心!鼻子兄依然坚挺,现在已经跟着黄老板继续拍摄《你迟到的许多年》去了,汇报完毕!”

他们还放上了一张黄晓明受伤的照片。照片中,黄晓明笑容满面,但是鼻子却被贴上胶布。

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证明我小哥鼻子是真哒!”“敬业的黄老板,感觉萌萌哒!”“拍戏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晓明和baby小海绵视频 厨艺受到官方吐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0/mangguo_a2e45236-0135-49a2-8df2-8503d6c8456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