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你可以叫我雨神,但不要问我为什么没下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0日深夜,歌手萧敬腾微博发长文表达自己对“雨神”这一称号的看法,详细描述了“雨神”这一称号的来历,以及得到这一称号后自己心境的变化。

萧敬腾(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0日深夜,歌手萧敬腾微博发长文表达自己对“雨神”这一称号的看法,详细描述了“雨神”这一称号的来历,以及得到这一称号后自己心境的变化。并表示,他很喜欢“雨神”这一称号,但请不要再问他“今天为什么没下雨?”这类问题。

萧敬腾深夜发长文

萧敬腾称:“刚开始我以为大家说着玩玩的。”并且他也“乐在其中”。但随着时间的慢慢过去,“今天怎么没下雨?”这类问题变成了他每次参加活动必然会用到的梗,在回答了6年同样的问题之后,他没法再回应,甚至怀疑自己情绪掌控不好。萧敬腾也在文中表示,他并非不喜欢“雨神”这个称号,而是怕这一称号淹没了他的歌声和努力,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问他“今天为什么没下雨?”这种问题。

文章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给萧敬腾鼓励:“在我心里你是歌神也是爱神!”、“你是金曲歌王萧敬腾!你是live王萧敬腾!你是狮子合唱团主唱萧敬腾!你是金像奖最佳新人萧敬腾!”萧敬腾也在评论区回复:“不管好笑还是严肃、雨神还是龙王,都没关系,你们的评论都很真是,瞬間又唤醒了我,我想是我想多了~晚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萧敬腾在25届金曲奖演唱的这首《真爱永恒》很有震撼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9/939354045C207377F3E12ABE45BB5AF2FB3D745B_size7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