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一家亲歌曲征集 活动介绍


来源:欢乐一家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中华各民族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中华各民族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决定于2017年3月起,在“欢乐一家亲”大型文化行动中面向全国及全球部分国家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歌曲征集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一)征集主题: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2017年3月至2017年12月

(三)主办单位:拉萨市人民政府、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

(四)承办单位:北京中外名人国际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二、活动步骤

(一)歌曲征集

1.时间安排:2017年3月至5月31日

2.征集范围:以国内征集为主,同时面向海外华人华裔。 

3.征集渠道:共通过四大渠道进行歌曲征集,包括社会征集、高校征集、专业征集、部分海外征集。

(二)歌曲推选

1.时间安排:2017年6月至2017年11月

2.推选步骤

(1)公众及专家投票:组织专家团队对所有符合要求的申报作品进行初步筛选并推选出100首优秀歌曲,随后在活动官网上开展百首歌曲网络公众投票及专家投票同步推荐模式,综合推荐出50首优秀作品并在活动官网上进行重点展示。 

(2)巡演推选: 50首优秀作品将由主办方进行录制,邀请知名歌手对作品进行全国巡回演绎,在巡演活动现场,通过“观众投票+专家推选”的形式最终推选出20首优秀作品。 

(3)作品展示:最终经过专家和群众精心推选出的20首优秀作品将在各大知名电视台、知名网络媒体等平台进行一系列的推广展演,力求将《欢乐一家亲》歌曲征集活动的优秀成果传唱到全国,影响力延伸至海外。

整体活动将历时近一年,旨在通过一系列的线上宣传及线下落地推选过程,最终为广大干部群众呈现出一批歌颂中华各民族团结、体现民族特色、反映时代精神、具有高艺术水准的优秀歌曲。通过本次歌曲征集活动,将有力推动各民族文化交流互鉴,进一步提高中华民族文化影响力和竞争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同时力求让“欢乐一家亲”系列活动以高规格、高标准进行规划实施,倾力将其打造成一系列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