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明启回应被陈志朋用针扎传闻:老身岂能给你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称《还珠格格》里“容嬷嬷”扮演者李明启在早年访谈时候爆料过在拍摄针扎戏时,她没有用针真的扎过林心如,却被人用针真的扎了好几下,引起了网友们的忿忿不平,

李明启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容嬷嬷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称《还珠格格》里“容嬷嬷”扮演者李明启在早年访谈时候爆料过在拍摄针扎戏时,她没有用针真的扎过林心如,却被人用针真的扎了好几下,引起了网友们的忿忿不平,不少网友都称:“是陈志朋扎的吧,人品这么差,怪不得红不起来!”

对此,陈志朋正面回应称:“亲爱的李老师网上传言说我现在这么不红,是因为当年用针扎过你(但我真的不记得这回事),要不哪天你再扎我几针,看我能不能再红一把?”还艾特了“容嬷嬷”的微博。

李明启微博

9月11日晚,李明启微博正式回应这一传闻,称:“老身岂能给你扎,你要是想要多被扎几下,尽管来找我好了。”并艾特陈志朋,解除了误会。

相关新闻:

“容嬷嬷”是好人!扎紫薇时银针的针尖对着自己

时间:2017年03月30日14:55:47

来源:东森新闻云

李明启在公交车上灿笑

李明启在公交车上灿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经典古装剧《还珠格格》播出至今已过18个年头,连带捧红苏有朋、赵薇、林心如等人,里头坏人角色“容嬷嬷”李明启也一炮而红,观众对她的恶毒手段仍记忆深刻,不过私底下的李明启并不像剧中一般阴毒,反而像个慈祥的老太太,在拍摄经典的“银针”桥段时,手里的针也是将针尖面对自己。

容嬷嬷

容嬷嬷

《还珠》当年播出后,李明启到菜市场买菜会遇到摊贩故意不卖给她,更惨的是还被扔鸡蛋,也曾遇到搭计程车时,司机对她说:“早知道是你,是不会载你的。”其实私底下的她是个温和慈祥的奶奶,在拍摄针扎紫薇的桥段时,她怕真的不小心用力就伤到对方,因此手握着的部分其实是针尖,面对林心如的反而是钝的那一头。

即使过了18个年头,容嬷嬷仍是大家心中的恶人经典角色之一,但私底下的李明启相当随和,也曾多次在公车或地铁等大众交通工具上被目击,先前曾有网友巧遇她,大家看到高龄80岁的她、纷纷起身让座,她则是开心灿笑着道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容嬷嬷李明启一开门见到皇后好激动 满脸惊讶 http://p2.ifengimg.com/a/2017_26/63959971e9bf2e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