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爷终于上线了!侯长荣晒与孙俪合照显清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吴家二爷的侯长荣在微博晒出与孙俪的合照,还称:“今晚二爷终于上线了,首先要感谢大伙儿对二爷的喜爱,其次呢小伙伴们最关心的还是二爷会不会去领盒饭这个问

孙俪、侯长荣

凤凰网娱乐讯 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吴家二爷的侯长荣在微博晒出与孙俪的合照,还称:“今晚二爷终于上线了,首先要感谢大伙儿对二爷的喜爱,其次呢小伙伴们最关心的还是二爷会不会去领盒饭这个问题,这里二爷向你们保证一定会低调行事,小心谨慎,走哪儿都把银针带好!”

照片中,侯长荣戴着白帽子,样貌十分清秀。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张晨光老师下线后侯长荣老师开始扛起演技大旗啦”、“之前老爷在时二爷不显山不露水,如今二爷霸气侧漏,气场帅翻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他痴恋周莹未果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7/5453e634d7770f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