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晒合影为杨幂庆生 两人贴面自拍颜值逆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是杨幂生日,娱乐圈好友纷纷为其送上祝福。范冰冰也在微博发布两人贴脸亲密合照一张,并附文:“亲爱的小幂,生日快乐!愿你一切愿望成真!开心!幸福!”这张超高

杨幂、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是杨幂生日,娱乐圈好友纷纷为其送上祝福。范冰冰也在微博发布两人贴脸亲密合照一张,并附文:“亲爱的小幂,生日快乐!愿你一切愿望成真!开心!幸福!”

这张超高颜值照片中,范冰冰嘟着嘴萌萌哒,杨幂则一手揽着范冰冰肩膀,对着镜头微笑。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冰冰幂幂友谊长存!”、“两个大美女同框了,都是肤白貌美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生日半个娱乐圈送祝福 粉丝海报成最大亮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2/0b1d82df-ff50-4d0a-9574-aae5df0de1d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