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独自带娃好辛苦,蹲电梯口给儿子换尿裤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媒体拍到佟丽娅带着儿子和父亲现身某商圈,共享天伦之乐。当天,一身黑色打扮,斜背一只超大妈咪包,露出美腿,十分养眼。起初,佟丽娅和儿子在购物中心的广场上玩耍,还拿出手机来拍摄儿子走路的画面,满眼

佟丽娅

日前,有媒体拍到佟丽娅带着儿子和父亲现身某商圈,共享天伦之乐。当天,一身黑色打扮,斜背一只超大妈咪包,露出美腿,十分养眼。

起初,佟丽娅和儿子在购物中心的广场上玩耍,还拿出手机来拍摄儿子走路的画面,满眼母爱的光芒。随后,佟丽娅进入购物中心为儿子选购衣服。出来时,佟丽娅蹲在电梯间旁把儿子放在腿上换纸尿裤,动作快速娴熟。最后,三人还到了餐厅吃饭,度过愉快的一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佟丽娅秒删照片 疑似和陈思诚和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5/ae52386e-a179-422c-b5b1-01ce0c21b28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