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丹好强悍 孕肚这么大了还到处跑(图)


来源:谈资

原标题:没想到朱丹怀孕了还这么强悍啊,大肚子都快生了还东跑西跑! 几个月前,朱丹似乎是在勉为其难中公

原标题:没想到朱丹怀孕了还这么强悍啊,大肚子都快生了还东跑西跑!

几个月前,朱丹似乎是在勉为其难中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一个多月前,怀孕了的朱丹,情绪也是不太对劲,孕反明显,她打着吊瓶,看得让人心疼,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没想到在这之后,朱丹整个人的状态很快就调整得非常积极向上了。

这不,感觉随时都快生了的朱丹,顶着大肚子又跑到了自己的家乡,朱丹说自己这几天“一直拿着相机在家乡的桥桥水水间穿梭”。

朱丹在闲逛打发时间,也在找回童年的影子。

要说,朱丹真的太强悍了。朱丹想用这种方式强迫自己动起来,想想她那发肿的身体,尤其是水肿的脚掌,挪动起来是非常艰辛的事情。

有时候还玩儿金鸡独立,也是非常随意了。

有网友都说她实在是太闲了,结果被另一个网友骂了。

讲真,朱丹最近在其他事情上花费的时间精力,不比她上班的时间轻松呐,几乎每天都有事情要做。

每天朱丹都会在微博上收到很多孕妈的私信,大家一起交流怀孕的问题。朱丹还邀请大家在评论区互动,自己点赞都点不过来了,而她最后还要费精力送小礼品。

怀孕大肚子的朱丹,完全可以在家静养,但她也还是要力所能及地忙碌工作。

前段时间,朱丹还在帮着给自己主持的节目《丹行线》配音。

放松的时候,朱丹也还要玩弄下花艺,忙碌一阵,看着成品,怀孕了的生活一点也不单调,心情可以说是非常美丽了。

锻炼从来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早早地朱丹就开始想着减肥的事情。一旁看着的人心惊胆战,朱丹这身板儿还真的经得住折腾。

其实在刚刚被人猜测怀孕的时候,朱丹就被大家称赞过一番了,非常敬业非常强悍。

当时,孕态并不明显的朱丹,还在节目中做稍显难度的动作,不断走到场下和观众互动,也要和人比拼打台球。

朱丹身体素质棒棒哒,不过,要是朱丹和杨幂比起来,还是差远了,当时杨幂在怀孕期间可是拍了好几部戏的。

计划之外的怀孕,为了当初的承诺,杨幂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要是让朱丹再和ella相比,孕前几天ella都还在又蹦又跳,宇宙最强,真的是更没法比了。

一切量力而行,自然而然就行,该动就动。朱丹现在的状态已经非常棒了,她一定迫不及待期待新生命的到来了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八卦:朱丹产期将至 素颜穿背带裤肚子大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6/ac16e650d747d9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