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睡觉竟然能减肥?邓超分享减肥心得被赞有道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邓超一直以幽默逗逼的性格被网友喜欢。9月12日晚,邓超发文分享减肥心得:“睡觉可以减肥,因为早上的体重比晚上轻”。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你快睡,别熬夜

邓超

凤凰网娱乐讯 邓超一直以幽默逗逼的性格被网友喜欢。9月12日晚,邓超发文分享减肥心得:“睡觉可以减肥,因为早上的体重比晚上轻”。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你快睡,别熬夜了”、“哈哈没毛病”、“好像很有道理”、“邓超就是大忽悠”、“你丫说的还真是科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你外面这么逗 孙俪娘娘知道吗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5/b84b74180cd8ff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