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被曝曾与L姓女星交往 娄艺潇躺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网红李雨桐在微博爆料曾遭薛之谦欺骗感情和钱财,帮助其离婚,并一起给高磊鑫1000万。除此之外,网红李雨桐还在长文中提到的“隐隐知道薛之谦和L姓女星交往&rdquo

薛之谦与娄艺潇(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网红李雨桐在微博爆料曾遭薛之谦欺骗感情和钱财,帮助其离婚,并一起给高磊鑫1000万。除此之外,网红李雨桐还在长文中提到的“隐隐知道薛之谦和L姓女星交往”,立即就有网友猜测L姓女星是娄艺潇,更有人猜测是李小璐,两人纷纷躺枪。

有网友在2012年就已经爆料称娄艺潇的男友是薛之谦,并称:“曾小贤和关谷有一次上节目提到的,胡一菲跟另外一节目的X姓男星是男女朋友”。

网友猜测截图

2013年6月的时候,也有网友发微博表示偶遇薛之谦和娄艺潇同桌吃饭,还拍下了照片。

薛之谦娄艺潇吃饭被拍

大家对于这次突然的爆料都一头雾水,留言说:“不是都说两个人感情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吗”、“这真的是大逆转啊”、“娄艺潇、李小璐看到这样的猜测会一脸懵吧”、“坐等真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网红自曝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 称高磊鑫假孕骗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3/1C02FBDDACE4353C91DA8B37AE3F13210C4294DE_size11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