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雨桐被曝并未占有UUJULY股份 仅为薛之谦网店模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日前,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9月12日,网红李雨桐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表示怀疑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合是一场“设计”,自己与薛之谦合伙开网

薛之谦与李雨桐(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日前,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9月12日,网红李雨桐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表示怀疑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合是一场“设计”,自己与薛之谦合伙开网店,“包养”薛三年被骗走2000万。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李雨桐并未占有薛之谦网店任何股份,其身份也只是网店模特而已。

网友爆料李雨桐仅为薛之谦网店模特

李雨桐长文中称,2012年她与薛之谦合开淘宝店,签了10年合约,每人各占50%股份。薛曾向她表白,但因高磊鑫以怀孕逼婚,薛只好与高磊鑫结婚。婚后高磊鑫说自己流产,薛之谦提出离婚,却被女方索要1000万离婚费,这笔钱是李雨桐通过网店来凑的。之后,薛之谦又想李雨桐表示高磊鑫得了脑垂体瘤,需要1000万看病,甚至为逼李雨桐筹钱砸坏办公室电脑。李雨桐最终选择离开,放弃了感情和网店。

上海潮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东信息

随后,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所谓李雨桐和薛之谦一起开的网店UUJULY一直隶属于潮石文化公司,其股份由薛之谦和其父亲薛良园各持股50%,并一直未有任何变更记录,李雨桐长文中所称自己持有50%股份一事并不存在。

判决书部分内容截图

且据李雨桐与其前经纪公司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的官司判决书中阐述,李雨桐并未与薛之谦合伙开网店,UUJULY系薛之谦开设,李雨桐只是为该网店当模特拍照获得收入。

截至发稿时,薛之谦方面尚未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凤凰娱乐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网红自曝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 称高磊鑫假孕骗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3/1C02FBDDACE4353C91DA8B37AE3F13210C4294DE_size11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