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溢为杨幂生日送祝福,结果闹了个大笑话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是的生日,众位好友和粉丝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大幂幂也在微博晒出多张美照感谢大家的祝福,她表示“用收到的红包钱去买了个热狗,最后送上几张照片,已经(以及)今年最特别的祝

杨幂晒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是的生日,众位好友和粉丝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大幂幂也在微博晒出多张美照感谢大家的祝福,她表示“用收到的红包钱去买了个热狗,最后送上几张照片,已经(以及)今年最特别的祝福。”

沙溢搞错杨幂星座

好友Angelababy、黄晓明和张大大精心准备了跨国花篮,而另一张截图中,沙溢给杨幂送祝福时竟然说错星座,明明是处女座的杨幂被沙溢说成了狮子座,让大幂幂尴尬之余又笑喷,被封今年最特别的祝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生日,沙溢送上最尴尬的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3/48CCCAB7A06197AC1D559A72558D5749AAABFC75_size13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