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la晒Selina与Hebe素颜照 感慨16年姐妹情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SHE组合为成军16周年举办直播活动。直播中,SHE大秀姐妹情谊,一起回顾16年的点点滴滴。9月12日,Ella晒出Selina、Hebe素颜与自己儿子劲宝的合影。并配文称:&ld

Selina、Hebe和劲宝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SHE组合为成军16周年举办直播活动。直播中,SHE大秀姐妹情谊,一起回顾16年的点点滴滴。

9月12日,Ella晒出Selina、Hebe素颜与自己儿子劲宝的合影。并配文称:“16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三个也长大了,但看着照片中的姐妹,你们还是你们啊,还是我爱的你们啊,谢谢老天让我走上这一趟旅程,庆幸生命中的每个重要时刻你们都在给我力量,给我支持”。

Ella微博截图

照片中,Selina与Hebe身穿深色短袖,素颜靠在劲宝旁边,面带笑容看着镜头,小帅哥劲宝更是着小嘴笑呵呵地看着镜头,十分可爱。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评论称:“素颜无敌呀”、“这样的姐妹情真好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ELLA晒SHE姐妹与儿子劲宝合照 齐看镜头笑容灿烂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13/pmop-093812646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