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7年前疑谈被包养:说我吃软饭不如说做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网红李雨桐自曝是薛之谦的前女友,并在微博上指责曾遭其骗财骗感情,还指出曾与薛之谦一起支付给高磊鑫的1000万元离婚费。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关于薛之谦此前被包养的言论再次翻出

薛之谦(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网红李雨桐自曝是薛之谦的前女友,并在微博上指责曾遭其骗财骗感情,还指出曾与薛之谦一起支付给高磊鑫的1000万元离婚费。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关于薛之谦此前被包养的言论再次翻出。

薛之谦早年微博截图

针对李雨桐的爆料,网友找到薛之谦2010年曾发过的一条微博作为回应。薛之谦在2010年的某条微博中说:“吃软饭不如说我做鸭好了……放心啦,巨蟹这点男人的尊严还是有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疑似前女友曝薛之谦是渣男:骗我钱给他妻子买房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7/440e7b55af5806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