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王孙红雷清早晒搞怪自拍 “戴”古典头饰秒变娘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清早,颜王孙红雷就在微博更新了几张自拍照,并附文称:“大早上的,容易吗,赶紧赞几个。”照片中的孙红雷戴着墨镜,坐在车内自拍,还玩起了美颜相机为自己佩戴上

孙红雷搞怪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清早,颜王孙红雷就在微博更新了几张自拍照,并附文称:“大早上的,容易吗,赶紧赞几个。”照片中的孙红雷戴着墨镜,坐在车内自拍,还玩起了美颜相机为自己佩戴上了古典头饰,逗趣十足。

看到心情不错的孙漂亮求赞,网友们纷纷留言:“帅雷雷早安!”、“不愧是孙漂亮!”、“果然是颜王,看看这逆天的颜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红雷微博晒自拍 网友:眼镜里的东西更有料!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3/5677fa167b09c35.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