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雨桐2013年曾否认与薛之谦恋爱:他是我老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9月12日,网红李雨桐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表示怀疑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合是一场“设计”。李雨桐称,从2012年起她与薛

薛之谦与李雨桐(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9月12日,网红李雨桐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表示怀疑高磊鑫和薛之谦复合是一场“设计”。李雨桐称,从2012年起她与薛之谦合伙开网店,“包养”薛三年被骗走2000万。但也有网友爆料称,李雨桐并未占有网店股份,只是担任模特而已。

李雨桐长文中称,2012年她与薛之谦合开淘宝店,签了10年合约,每人各占50%股份。薛曾向她表白,但因高磊鑫以怀孕逼婚,薛只好与高磊鑫结婚。婚后高磊鑫说自己流产,薛之谦提出离婚,却被女方索要1000万离婚费,这笔钱是李雨桐通过网店来凑的。之后,薛之谦又想李雨桐表示高磊鑫得了脑垂体瘤,需要1000万看病,甚至为逼李雨桐筹钱砸坏办公室电脑。李雨桐最终选择离开,放弃了感情和网店。

李雨桐ins截图

但李雨桐2013年的ins截图却被翻出,当有评论称她与薛之谦合照非常登对,问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的时候,李雨桐回复称:“不是哈,他是我老板哈哈”,否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