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韶涵谈交心朋友:太以自我为中心迟早会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张韶涵在微博转发她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相关新闻,并且发了一段文字感叹交心朋友。此前张韶涵疑似在节目中暗讽范玮琪,两人过往恩怨再度被提起,引起热议。张韶涵微博截图在这篇微博中

张韶涵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张韶涵在微博转发她参加《蒙面唱将猜猜猜》的相关新闻,并且发了一段文字感叹交心朋友。此前张韶涵疑似在节目中暗讽范玮琪,两人过往恩怨再度被提起,引起热议。

张韶涵微博截图

在这篇微博中,张韶涵表示“每个人身边都要有可以交心的朋友,虚伪的世界呆久了会生病,最终只发现自己孤独一人。虽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但太以自我为中心也迟早会灭,要懂得同理心是我们一生的课题。”她还希望大家:“愿我们都有更多的勇气去面对当下的问题和面对真实的自己。”

张韶涵微博全文

对此粉丝们更是献上支持和鼓励:“做好自己,我们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蒙面》范玮琪张韶涵再同台,回顾出道十几年心酸成长历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2/884BC3D8586A2A5FDB2877FF37131E8EFEBDF015_size153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