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冉莹颖晒自拍臭美,戳破屏幕的好身材亮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上午,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自己眼中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你,嘘,憋说话,让我再臭美一会儿。”照片中,冉莹颖穿一身鹅黄色超短连体裙裤躺

冉莹颖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上午,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自己眼中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你,嘘,憋说话,让我再臭美一会儿。”

冉莹颖

照片中,冉莹颖穿一身鹅黄色超短连体裙裤躺靠在单人沙发椅上,妆容精致,皮肤白皙晶莹剔透,丰满的上围格外引人注目。

网友纷纷评论:“羡慕你的身材,同样生了两个孩子的我,肚子比你大三倍”“太美了!这戳破屏幕的好身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邹市明夫妇同框刘德华 冉莹颖裹胸装秀细白美腿 http://p2.ifengimg.com/a/2017_37/758c160eb9b46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