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建华的这个小动作,证明他有多爱林心如(图)


来源:谈资

原标题:霍建华的这个小动作,证明了他有多爱林心如! 慈善晚会其实可以改名虐狗晚会了,轮番上阵的输送狗

慈善晚会其实可以改名虐狗晚会了,轮番上阵的输送狗粮,生怕错过了,虽然晚会结束了,但是陆续的恩爱的小细节又开始流传开来了。

倪妮和井柏然当然就是连体婴儿,红毯手不放开就算了,吃饭的时候,倪妮还趴在井柏然的肩膀,多甜蜜啊。

15

张若昀和唐艺昕要收敛点,但是也是耳语不断,明明都还在拍照,两个人就笑得是合不拢嘴。

14

佟大为两口子也算是老夫老妻了,但是发糖起来也绝对不手软,注意看这个爱的抱抱,关悦的眼睛都笑没了。

17

不过,要说最彻底最丧心病狂的小动作,还是要当属老干部霍建华了。

别看霍建华脸色僵硬,但是秀起恩爱却是王者级别,他和林心如在舞台上互动不多,但是吃饭的时候就开始暗戳戳了。

1

本来是两个人没有说话,然后霍建华就开始张望,然后就觉得林心如的裙子背后好像有点大尺度,然后就用手去遮挡。

2

开始还是遮挡,用手扶着椅子,慢慢的就把手撘在了林心如的肩膀上,好像是因为背后有摄像头,所以就干脆搭在肩上。

3

林心如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就继续的谈天说地觥筹交错。

过了一会就有个男士过来找林心如说话了,说着说着就说想要合影,林心如没有拒绝就开始合影。

4

但是此刻请注意霍建华的手,一直撑着这位男士,因为可能是这位男士靠林心如过于的近了,以至于老干部留了个心眼,怕占了林心如的便宜。

这个小动作虽然很小,但是很体现出了霍建华保护林心如的举动,而且重点是不经意的秀了小恩爱。

我突然就想起霍建华和林心如没有公布恋情之前,和胡歌三个人在晚会上,霍建华越过林心如去要纸巾。

8

胡歌一脸懵逼,我也有纸巾,你为什么不问我要,然后霍建华就和林心如笑成一团,着其实是两个人的恩爱小互动。

7

然后注意看胡歌和袁弘的脸,冷漠的吃着狗粮。

8

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秀恩爱还体现在两个人的牵手,其他人都是拉手掌。

12

但是注意看他们两个,是十指紧扣,虽然说有点造作,但是足以说明两个人的感情是有多好。

13

林心如现在是糊了,因为周杰的事情,但是在和霍建华恩爱的这件事情上,还是甜的。

霍建华确实是有点脸色,注意看红毯上都是一脸不开心,但是对于林心如还是恩爱有加的,吃瓜群众就别操心了。

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心如霍建华夫妇慈善夜分文未捐遭网友质疑蹭热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2/2D618DF417F7C3E0CBE1D8E701867A9CCA9F108E_size16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