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真实女儿控外婆家暴案调查结果出炉:无虐待嫌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已故“戏剧天后”崔真实的14岁女儿崔俊熙,日前在脸书及IG秀伤口控诉,称其被外婆暴打,写下“救救我吧”等字句,令人担心她步上母亲轻生

崔俊熙与外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已故“戏剧天后”崔真实的14岁女儿崔俊熙,日前在脸书及IG秀伤口控诉,称其被外婆暴打,写下“救救我吧”等字句,令人担心她步上母亲轻生的后尘。警方上月介入调查家暴案,日前表示“并未发现外婆虐待的事实”,以“无嫌疑”终结案子。

根据首尔瑞草警察局调查结果显示,崔俊熙自称2013年小学4年级开始被外婆虐待,警方接手后,请来儿童保护专家、崔俊熙的哥哥崔焕熙、学校老师、家教老师等人协助调查,综合以上相关人士说法,警方表示:“崔准熙与外婆因性格差异确实矛盾不断,但很难认定为虐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已故韩星崔真实疑似受诅咒 生前亲友接连身亡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3/11/29/2b06326c-c746-47b8-b869-25f2a40b1c4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