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文卓为小女儿庆生 三个娃罕见同框乖巧可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是赵文卓三胎女儿赵子月一岁生日,妻子张丹露晒出全家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写道:“我的女神luna赵子月今天1岁了,爸妈祝你健康快乐的成长。虽然没有过多的仪式但只要家人都在

赵文卓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是赵文卓三胎女儿赵子月一岁生日,妻子张丹露晒出全家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写道:“我的女神luna赵子月今天1岁了,爸妈祝你健康快乐的成长。虽然没有过多的仪式但只要家人都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赵文卓的三个孩子

照片中,赵子月扎着冲天辫,举着印有“1 Birthday”的气球,皮肤白皙,非常可爱。而哥哥、姐姐分坐在赵子月左右两侧,十分温馨。评论区中,网友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要幸福地成长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文卓三个宝贝亲昵玩耍 小女儿扎小辫萌态百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5/22ab46e8-4a02-4e9c-8b1d-659c763a4c1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