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彦斌公开点名薛之谦:你的事自己处理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8日,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薛之谦与胡彦斌的一段往事也再度被翻出。9月13日,胡彦斌更是直接在微博点名道姓@薛之谦:“你的事你自己处理好,希望能早点完结。”并澄清

胡彦斌

9月8日,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宣布复合,薛之谦与胡彦斌的一段往事也再度被翻出。9月13日,胡彦斌更是直接在微博点名道姓@薛之谦:“你的事你自己处理好,希望能早点完结。”并澄清自己并未在跑车上招手讽刺薛之谦。

胡彦斌P图讽刺薛之谦

近日,薛之谦高调复婚,曾与其有过龃龉的胡彦斌则发布一张PS图片暗讽薛之谦。据爆料,早年薛之谦曾与章龄之交往,而章龄之则抛弃薛之谦选择了胡彦斌,胡彦斌还曾特意开着跑车向薛之谦炫耀。

微博截图

对于网上的传闻,胡彦斌做出否认:“对于大家道听途说就发出来的文字也希望谨慎,我和你们的谦谦并不熟,也没和他在跑车上招过手。”另外,胡彦斌还直接点名@了薛之谦,劝其:“你的事你自己处理好,希望能早点完结。”疑似暗指李雨桐炮轰薛之谦一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彦斌发文疑似暗讽薛之谦,是这个女人惹的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3/AD08C2F190E17CD3912C701425392AE45808365E_size176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