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兄弟别闹》发布会 高晓攀尤宪超展露喜剧功底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2日,电影《兄弟别闹》在京举办了“为兄弟拼了”发布会,导演兼主演高晓攀携主演尤宪超、于莎莎、演员万国鹏、衣云鹤一同亮相。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作者/面小团) 9月12日,电影《兄弟别闹》在京举办了“为兄弟拼了”发布会,导演兼主演高晓攀携主演尤宪超、于莎莎、演员万国鹏、衣云鹤一同亮相。此次发布会上众主创奇招百出、拼尽全力,高晓攀率主创牺牲颜值破路演flag,霸气宣言“全国开拼”,要做到自驾直播、多地互动、服务观众,还一同模仿奇葩合影,搞笑不断。据悉,影片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

高晓攀

更拼更义气 高晓攀牺牲颜值破flag

此次发布会上,片方别出心裁地打造了电玩风主题,其代入感极强的现场布置,与《兄弟别闹》中极具兄弟情怀感的故事背景设定无缝贴合。为呼应主题“为兄弟拼了”,高晓攀、尤宪超、于莎莎、万国鹏、衣云鹤五位主创在现场各显“神通”,不仅头系“拼了”红头巾明志,在发布会上拼尽全力,高晓攀更是一拼到底,表示“路演会更拼”,现场以用脸破保鲜膜的方式,为立下的路演flag表决心,四位兄弟主创一一揭秘路演四大惊喜福利,齐呼“为兄弟拼了”。

五位主创还现场分享了在《兄弟别闹》中的“拼”,高晓攀称“最拼的是如何拍好一个喜剧”,尤宪超称“天天吃狗粮,很崩溃”,于莎莎委屈表示“旋转木马那场戏拍到晕头转向”,万国鹏、衣云鹤则抱怨道“一直在挨揍”。随后主创们还接受了默契考验,模仿奇葩动作合影,在惩罚环节,高晓攀大展兄弟义气,主动承包了现场特制的“兄弟特饮”,令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于莎莎

更闹更欢乐 众主创包袱不断笑浪阵阵

在整场发布会中,高晓攀、尤宪超一直包袱抖不停,引得现场笑浪阵阵。一上台,两兄弟便自称是“中国有嘻哈——包袱铺”,并现场即兴创作了几段freestyle来宣传电影,高晓攀笑称“这是一段喊麦式的即兴freestyle”,逗得媒体朋友们捧腹不已。两人在台上的互动十分有趣,高晓攀称“和尤宪超演双胞胎兄弟一定是有问题”,尤宪超反击道“其实他才是比较木讷的那一个”。随后两兄弟还组团diss于莎莎,称她演了一个“野女神”,于莎莎则吐槽“高晓攀、尤宪超是片里最神经质的”。

值得一提的是,高晓攀、尤宪超这对嘻哈老兄弟搭档至今已有十三年之久,发布会上特意将两人多年珍贵兄弟合影曝光,尤宪超更被调侃是“高晓攀背后的男人”,于莎莎看到两人的兄弟情深之后,也坦言“输得心服口服”,尤宪超还借此替高晓攀“诉苦”,称他“为拍戏24小时连轴转、不睡觉”。接着,两兄弟与于莎莎一同上演三人壁咚。作为片中唯一的女神,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于莎莎被高晓攀称赞是“颠覆性地演出了女神范儿”。同时,于莎莎还为兄弟们准备了惊喜礼物红内裤,寓意“兄弟是穿着一条裤衩长大的”,高晓攀、尤宪超、万国鹏、衣云鹤四人随即一人一腿合穿两条内裤,画面十分搞笑。

更作更搞笑 实力派喜剧阵容加盟助阵

电影《兄弟别闹》的首款预告片也在发布会上曝光,高晓攀、尤宪超饰演一对想要浪子回头的混混兄弟,拼命做好人,但却事与愿违。画面中于莎莎女神力十足,为两人的改邪归正出谋划策,万国鹏、衣云鹤则是“挨打担当”。男演员们几乎牺牲颜值的打斗场面、包袱不断的笑点设置,都让人看的欲罢不能,笑到不能自已。高晓攀称:“片子激情四射,从头闹到尾。喜剧是最难做的,我一直在研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笑的故事。”

除了出席发布会的几位主演,《兄弟别闹》更有香港著名演员李璨琛、实力派喜剧演员张本煜、刘循子墨、田雨等加盟助阵。影片延续了嘻哈包袱铺一贯的幽默风格,升级的“极品组合”在片中闹翻全场、不“作”不休。带着自己的原创IP从小剧场走上大银幕,导演高晓攀诚挚地表示,“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出品方代表万达影视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德富亦出席发布会,并表达对该片的力挺,称“已经看过两三次,但每次都有惊喜”。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