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鹏一家吐舌卖萌神撞脸 二胎儿子的小手抢镜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3日,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与妻子女儿视频的画面截图,图中一家三口齐齐吐舌卖萌。照片中奥莉同妈妈一样佩戴了黑框眼镜,十分可爱。在文字中,李小鹏表达了对家人的思念之情:“视频下有点想他们了。

李小鹏

9月13日,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与妻子女儿视频的画面截图,图中一家三口齐齐吐舌卖萌。照片中奥莉同妈妈一样佩戴了黑框眼镜,十分可爱。

在文字中,李小鹏表达了对家人的思念之情:“视频下有点想他们了。弟弟呢?”有眼尖的网友在照片的角落里发现了弟弟的一只小手,并发出调侃“被遗忘的弟弟” 。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鹏一家为二胎庆祝满月 这一家太幸福了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7/b320ff07bb334f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