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绍刚首度主持穿搭节目 张大大:杨幂、baby衣品最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采写/大星)9月13日,综艺节目《疯狂衣橱》在北京举办探班会,主持人张绍刚,固定嘉宾谢依霖、张大大、周洁琼、谷嘉诚集体亮相。说起穿搭,张大大表示自己心中衣品最好的女星永远是杨幂和Ang

张绍刚走T台

凤凰网娱乐讯 (采写/大星)9月13日,综艺节目《疯狂衣橱》在北京举办探班会,主持人张绍刚,固定嘉宾谢依霖、张大大、周洁琼、谷嘉诚集体亮相。说起穿搭,张大大表示自己心中衣品最好的女星永远是杨幂和Angelababy。

前段时间,在韩国发展的周洁琼疑似遭到所在女团其他成员的排挤而登上热搜,对此,在活动后的群访环节,周洁琼本人回应道:“我们关系真的挺好的,视频前后都剪掉了,被大家误会。”

节目现场

该节目是张绍刚首度主持潮流穿搭节目,但是活动当天他一如往常的穿衣风格,以T-恤、短裤、拖鞋现身。不过活动现场他在张大大和谷嘉诚的陪同下选择了另外一套衣服,并现场走秀。对于时尚穿搭,张绍刚表示:“时尚不等于乱花钱,不等于奢侈。每件衣服都可以穿上街并且舒适方便,更重要能穿出自信,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穿搭达人”。作为节目主持人,张绍刚也以一贯真诚地态度表示,“我们不是爆款的节目,我们就是脚踏实地的(节目)。”据悉,《疯狂衣橱》将根据70个真实穿搭痛点设计主题,邀请1000位风尚达人参与讨论,最终将240套实穿Look解决方案呈现给观众。

既然是时尚穿搭节目,各位嘉宾便被问及心目中衣品最好的男/女艺人是谁。作为圈中众多女星好友的张大大表示,他心里的第一名永远是杨幂和Angelababy,“都是最好的,但关键她们两个是辣妈,能够把身材保持得那么好;而且她们两个并没有靠服装师的搭配,都是自己在想要穿什么样的衣服。”谢依霖则表示自己的衣品最好,她的回答真诚、没毛病:“我自己都不觉的是我的话,我怎么会这样穿出门呢?哪会今天觉得自己穿得不好?”她还顺便开起好友的玩笑——

“谢依霖:杨幂就还行。

张大大:郭采洁呢?

谢依霖:稍差。

张大大:郭碧婷呢?

谢依霖:哦,太烂了!”

问起合作过的男星中谁衣品最好,谢依霖想了想回答,“井柏然”,“而且他整个人就活在品位中,他不止衣品好,他对美学都很care。”张绍刚在一旁说道:“不能学,你看他穿这个衣服(好看),那是因为他是井柏然好不好?!”真相了……

《疯狂衣橱》是周洁琼在国内综艺节目的首秀,她目前在韩国长期发展,是韩国女团PRISTIN组合的成员。前段时间,周洁琼疑似遭到所在女团其他成员的排挤而登上热搜。对此,周洁琼在活动后的群访环节回应道:“其实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新闻,因为我们关系真的挺好的。我就看了一下到底有没有事情,后来看到视频前后都剪掉了,被大家误会,但我们都是开玩笑啊,没有那样的事,事情往往会被越传越大。”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