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新片CG镜头超1400个 《敦刻尔克》后拍空战无压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空天猎》在北航进行路演,李晨导演直言忐忑,制作1400多个CG镜头后期不易。

活动现场

9月13日,李晨带着自导自演的空军题材新片《空天猎》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路演活动,演员赵达、李晨浩到场支持。面对该学校的学生,李晨展现出了自己的忐忑,不仅在电影放映过程中偷偷观察同学们的反应,也在放映过后亟不可待地询问同学们的观影感受,直到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回应,李晨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空军经历

高风险实拍确保《空天猎》真实性 制作上千个CG镜头后期不易

李晨坦白此次拍摄《空天猎》对于他而言,除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更是一次实现自己“军迷”梦想的机会,是对自己演艺生涯“空军”题材空白的一个补充。直言未曾当兵是他人生的一大遗憾,所以很感谢这部影片给他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体验。

李晨

路演现场,“金头盔”飞行员颜峰在观影后对于《空天猎》的制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直言影片中的飞机起降、空战和训练场面都十分真实,并希望可以让更多的空军去看到这部筹拍了两年的“诚意之作”。《空天猎》不乏大量的高风险实景拍摄镜头,甚至在极端天气下也进行了拍摄,整个演员团队包括自己都事先进行了特殊的训练。然而,这并不以为着后期工作就会变得轻松。李晨透露,整个影片运用了大概1400多个CG特效镜头,并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实在是不容易。

《敦刻尔克》后再现空战反觉幸运 国庆上映望献礼祖国

面对前段时间诺兰《敦刻尔克》在内地上映,影片中空战戏的高水平调度令人赞叹。李晨坦言并不会“撞题材”并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反而觉得影片飞机中的LC是对自己的另一种宣传,更觉幸运。

李晨

同时,邀请到《敦刻尔克》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为《空天猎》量身打造原声音乐更如同一粒“定心丸”。在邀请大师的过程中,李晨与其沟通了很多次,并拿出了我国的军旅乐以思考如何将中国元素更好地融入到音乐中。

面对国庆档多部影片的残酷竞争,李晨还是觉得票房并没有那么重要,希望可以获得更高的观影人数和更广的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国空军的发展状况。并直言:“这也是十一这个时间我为祖国母亲送上的礼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