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浅夜华合体!杨幂晒与赵又廷同框照CP感爆棚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4日,杨幂晒出一张与赵又廷的合照,照片中的杨幂手拿相机,对着镜头浅笑,还俏皮比起“V”的手势,网友大呼终于露出全脸了。杨幂还发文说:“阿华华好久不见啦啦啦啦啦

杨幂、赵又廷

9月14日,杨幂晒出一张与赵又廷的合照,照片中的杨幂手拿相机,对着镜头浅笑,还俏皮比起“V”的手势,网友大呼终于露出全脸了。

杨幂还发文说:“阿华华好久不见啦啦啦啦啦啦你看起来笑的好开心哦一点都不肿”。一旁的赵又廷露出暖男的标准微笑,十分帅气。

看到白浅和夜华再次同框,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太难得了”、“戏外合影也是CP感满满啊”、“大幂幂终于露全脸了哈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夜华白浅爆笑花絮:杨幂NG不停一脸生无可恋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6/c9d4f1bcb3dae84.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