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和公婆一起看电视,脚放的位置亮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13日,秦昊在微博晒出一张全家福,原来是伊能静和爸妈一起追剧自己的剧,秦昊还配文:“太挠心了,更新的也太慢了吧!想知道结局吗?求我。”照片中,伊能静和公公婆婆一起追着秦昊的

秦昊爸妈和伊能静

9月13日,秦昊在微博晒出一张全家福,原来是伊能静和爸妈一起追剧自己的剧,秦昊还配文:“太挠心了,更新的也太慢了吧!想知道结局吗?求我。”

照片中,伊能静和公公婆婆一起追着秦昊的剧,三个人并排坐一起,伊能静还把双脚放在茶几上,看上去十分休闲轻松。

网友看到此温馨照片,网友围观并留言称:“看来一家人关系很好啊”、“伊能静也太豪放了吧,不怕婆婆生气吗”、“米粒爸的美丽无敌了”。

相关新闻:

伊能静分享饮食心得遭网友质疑本人发文反驳

2017年08月31日16:23: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能静

凤凰网娱乐讯 8月31日,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反驳粉丝对其分享饮食心得的质疑:那么固执相信自己的观点,请直接执行,不用跟我说理,你胖你瘦,你健康你不健康都没关系。

此前,伊能静分享自己的饮食心得被网友diss,她反驳称:“看到一些评论……醣不是糖……,天啊。没吃饭会有倦怠感,但是急速上升的血糖更会制造倦怠感和饥饿感,而且我没说不能吃饭、没说、没说、没说……一百遍,而是改成糙米或杂粮饭。”

伊能静也回怼质疑她的网友:我只是分享,不适用,你可以找自己的方式。如果有意见很值得参考,我也会学习,这些观念很有意义。我还是会继续分享下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深夜发长文告白秦昊 网友纷纷点赞祝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2/7F89E97A1060AD8DB3F67D3C1E101D40F7B8ABA7_size14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