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短裙长靴秀美腿 那英《新歌声》造型惊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本季《中国新歌声》中,观众除了关心那英的战绩,期待那英的新造型也成了一个必选项。早已荣升百变天后、每次亮相都能给人惊喜的那英在造型上依然做到了力求突破、拔得“头筹”。本周五,

那英

在本季《中国新歌声》中,观众除了关心那英的战绩,期待那英的新造型也成了一个必选项。早已荣升百变天后、每次亮相都能给人惊喜的那英在造型上依然做到了力求突破、拔得“头筹”。本周五,队内淘汰赛将正式打响,预告片中,头顶2017年最火颜色“原谅色”的那英惊鸿一瞥,耀眼的绿色头发十分抢镜。不过网友对于那英为何要选择这样内涵十分丰富的发色表示十分好奇:“这是什么神操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给你点颜色看看?”

这次那英的“原谅色”发色,搭配“姨妈色”口红,短裙长靴秀美腿,不仅惊艳了吃瓜路人,连见多识广的导师们也表示万万没想到!导师团中的老幺周杰伦身为潮人,从金发、银发、蓝发到奶奶灰……本身尝试过不少新鲜发色,对那英的酷炫造型也十分有共鸣:“难得看到她这样!变年轻了,像个大姐姐一样!”那英也爽快回应:“看到她们四个都很青春的样子,我情不自禁的就想装嫩一下!”不过,随身携带补刀属性的周杰伦也不忘补上一刀:“虽然拍子和大家不太一样!”联想起上次周杰伦调侃那英把“墨镜”挂在耳朵上够时尚,看来“姐弟联盟”在“如何当好潮人”这方面还颇有共同话题。

众所周知,近几年那英沉迷于健身无法自拔,虽然有着近五十岁的年龄,却有着二十五岁的身材,和“四朵金花”站在一起也毫不逊色。身材好了,衣品自然也跟着稳步提高,正是《中国新歌声》的舞台见证了那英完成了在大众眼中从“土气”到“洋气”的火速飞升。第一季节目中,那英走起干练帅气路线,打造了数个御姐风经典造型。而今年她依旧没有令观众失望,无论是性感薄纱透视裙,还是未来感十足的银色长靴,都让人印象深刻。

本周五起,《中国新歌声》进入队内淘汰赛阶段。除了已曝光的那英组助唱嘉宾张碧晨、梁博、周深、张磊,陈奕迅也拉来好友杨千嬅、李荣浩助阵,不知周杰伦和刘欢又将找来哪些乐坛扛把子呢?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