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员出动!王源李小璐等11位艺人集结《青春旅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全新原创节目《青春旅社》将于东方卫视九月底每周六22:00重磅推出。据悉,11位主人公已经全部聚齐,入住了青春旅社的他们即将携手体验创业生活,在相互交流中享受青春时光,一起经营好“青春旅社

《青春旅社》全员海报

全新原创节目《青春旅社》将于东方卫视九月底每周六22:00重磅推出。据悉,11位主人公已经全部聚齐,入住了青春旅社的他们即将携手体验创业生活,在相互交流中享受青春时光,一起经营好“青春旅社”这个大家庭。

节目中,11位主人公将会变换身份成为创业者,他们或变身贴心服务员?或成为爱做美食的厨师?亦或是精打细算的采购者?不知道11位主人公将会如何分配工作呢?创业过程中,他们又会遇到怎样的难题?

《青春旅社》不仅有共同创业的快感,更有美好的青春故事在等你!11位主人公选择放下手机,用心感悟生活,交朋友,聊青春,一起做有意义的事儿。他们之间到底会有怎样的爆笑互动?而他们的青春故事又是什么样的?

创业小白or创业前辈?

谁会是你最想要的青春模样?

据悉,11位主人公将会分为两组分别经营两家旅社,他们共同创业,各自尝试新的角色,从店长到销售,从厨师到服务员,每一位都将拥有新的身份。而在进入青春旅社之前,有些主人公从未涉猎创业工作,他们能否快速适应,经营好旅社?

不管他们是创业小白还是行业精英,只要生活在青春旅社里,总会有着自己的收获与成长。经验丰富的人可以传授经验,不懂创业的人则可以慢慢学习。据了解,女生们在这个大家庭里的表现都十分有爱。有尽情放飞自我的,也有收拾碗筷变身贴心服务员的,还有要练就全能的自己的……而男生们更是活力满分,从勤劳的小蜜蜂到谈话达人,大家各显特长。所以说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每一位都将展现出自己青春洋溢的样子。如果可以回到青春时代,哪一种是你最向往的青春模样呢? 

独一无二的青春,一群有爱的朋友

你准备好一起相遇了吗?

青春,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旅行。11位主人公,身份、年龄、性格都各不相同,他们对于“青春”的理解自然也会有所不同。节目将通过众人的思想碰撞反映出不同年龄段的生活方式,表达各个年龄层的青春感悟,或情感交流、或生活体验、或八卦爆料、或学习成长……包罗万象,贴近生活,有意思更有意义。

他们一起生活、工作,在享受青春的同时,也希望成为彼此的朋友。当下,城市中的大多数年轻人都在为未来奔波,很少有人能够停下来用心地接触身边的人和物。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打开自己的朋友圈、交到一两个知心朋友或许已经成为刚需,而《青春旅社》正好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契机,11位主人公聚集这里,从初识到相熟,一起追逐梦想,一起做有意义的事儿,在共同创业中了解对方,从而成为彼此的朋友,这或许就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情!

《青春旅社》11位主人公已经集结完毕,全员将于东方卫视9月底起,每周六22:00热情出动!遇见青春,你准备好了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