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更新回应被王思聪怒骂:打游戏被坑 骂两句正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林更新发文回应直播打游戏时被王思聪骂一事:“这也能热搜?打游戏被坑骂两句也是正常,可能不知道在直播?控制控制,不能当网吧开黑,不多说了,苦练脱坑。”据

王思聪、林更新(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4日,林更新发文回应直播打游戏时被王思聪骂一事:“这也能热搜?打游戏被坑骂两句也是正常,可能不知道在直播?控制控制,不能当网吧开黑,不多说了,苦练脱坑。”

林更新微博截图

据悉,昨晚游戏直播时,因入戏太深,林更新被王思聪破口大骂“林更新,你架个枪都不会”、“说了你别进来,你听不懂人话啊……”,其中王思聪还飙了好几句脏话,引发网友热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思聪游戏直播时飙脏话大骂林更新 陈赫一时沉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4/383691FA0348D904678A2540EAFF7ABF962A68ED_size13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